1. 首页 > 中央空调

分体式水源热泵有哪些型号,分体水冷水泵

目前,许多水源热泵系统被人们广泛使用,水源热泵系统也有很多种。其中,分体式水源热泵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并不知道分体式水源热泵的优势。今天,边肖将为您全面介绍分体式水源热泵,让您对分体式水源热泵有更深入的了解。

分体式水源热泵系统可用于供暖、空调和生活热水。一机多能,一个系统可以替代原有的锅炉和空调两套装置或系统。特别是对于既有供热又有供冷要求的建筑,分体式水源热泵优势明显。不仅节约了大量的能源,而且一套设备可以同时满足供热和制冷的要求,减少了设备的初期投资。其总投资仅为传统空调系统的60%,且安装简便,安装工作量比传统空调系统少,安装周期短,更换安装方便。

分体式水源热泵

分体式水源热泵机组供热时,省略了煤、气、油等锅炉房系统,没有燃烧过程,避免了排烟、排污等污染。冷却时省去了冷却塔,避免了冷却塔的噪音、霉菌污染和耗水。因此,分体式水源热泵机组无污染、无燃烧、无排烟、无废渣、废水、废气和烟雾,无城市热岛效应,对环境非常友好。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环保产品。

分体式水源热泵是利用地球水体中储存的太阳能资源作为热源,以地球水体自然散热后的低温水作为冷源进行能量转换的供暖空调系统。可利用的水体包括地下水或河流,地球表面的河流和湖泊,以及海洋。土壤和水不仅是一个巨大的太阳能收集器,收集了47%的太阳辐射能量,是人类年使用能量的500多倍(地下水通过土壤间接接收太阳辐射能量),还是一个巨大的动态能量平衡系统。地表的土壤和水自然保持能量接收和发散的相对平衡。这使得利用储存在其中的近乎无限的太阳能或地能成为可能。因此,分体式水源热泵是一种利用清洁可再生能源的技术。

分体式水源热泵系统具有多种功能。使用分体式水源热泵系统,不仅可以为我们提供生活所需的热水,还可以为我们供热。可以说,安装分体式水源热泵系统可以一机多用。而且分体式水源热泵系统利用了可再生资源,非常环保,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ykt/202210/64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