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中央空调

清华同方热源泵,清华同方热泵采暖怎么样

在寒冷的冬天,我们会用很多供水的方法来帮助我们舒适地度过冬天。常用的供水方式有热水器、太阳能、热泵等。热泵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供热水设备。一经出现,就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清华同方热泵有很多优点,客户的反应很好。下面我们来看看清华同方热泵的优势。

清华同方热泵

标准工况下,通用型水源热泵机组出水温度可达48以上,环保型高温水源热泵机组出水温度可达60以上。高泉温度可以减少室内设备的选择容量,保证室内的温暖和舒适。

机组运行时,水源侧进出水温差冬季为8,夏季为11。与传统的5温差设计不同,机组用水量可节约40%,降低运行成本。高效满液式水源热泵机组采用满液式蒸发器,换热效率高。设计了独特的回油系统和制冷剂流量精确控制系统,大大提高了机组的能效,节能效果比国家标准高30%。

通过系统的优化设计和独立模块的组合,单元系统的操作简单可靠。系统的制冷控制元件和电气元件均为世界顶级元件,保证了机组能够在大范围的工况下长期高效可靠地工作。运动部件少,故障率低,维护成本低。

机组型号齐全,机组容量从150KW-3800KW不等,可广泛利用各种水资源,如地下水、河水、湖水、海水、水库水、污水、再生水、地热尾水、工业废水等。

采用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工业智能控制器和先进的计算机控制系统,具有全数字中文显示功能,工作流程采用可视化控制面板,操作人员对机组运行情况一目了然。可通过标准接口与外部设备、远程用户、控制室连接,实现自动启停、报警、提示、记录、检索、故障诊断等多种维护管控功能。

具有压缩机排气超温、电机超温、冷水防冻温度保护;过流、缺相、反相和过载电气保护;系统具有制冷剂高低压、油位、油压差、断水异常状态保护等多重保护功能。

由此可见,清华同方热泵具有节水、环保意识强、适用范围广、水温高、速度快等诸多优点。还能实现数字控制,自动报警功能符合安全理念。多重保护功能可以让热泵更好的为我们服务,所以清华同方热泵有很多优点。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ykt/202210/64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