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娱乐

高恺蔚 百度百科(高恺蔚 星光大道)

近日,出书大师CEO孔斌先生个人词条成功登陆百度百科,这标志着孔斌先生的自品牌知名度再攀高峰。

孔斌先生是出书大师网CEO,曾任阿里学院、阿里巴巴诚信通培训部金牌导师,更是中国百强讲师与自品牌营销先行者。他拥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紧跟互联网发展的步伐,协助无数企业成功从传统行业转型到互联网的蜕变。每年为企业及事业单位授课近百场,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与服务授课近百场,为无数互联网电子商务创业人员指点方向。

高恺蔚 百度百科_高恺蔚 星光大道_kimberley 高恺蔚

高恺蔚 百度百科_高恺蔚 星光大道_kimberley 高恺蔚

高恺蔚 百度百科_kimberley 高恺蔚_高恺蔚 星光大道

不甘平庸的孔斌先生在2003年就开始创业,与友人合伙创办了上海第一家网络在线购物公司,收获第一桶金。2011年,孔斌国际首创“网络营销学习卡模式”,在业界好评连连。2017年,依托数十年的网络品牌营销经验,成立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并创立出书大师网。2018年,带领真自品牌公司成功上市,迄今为止,已为超过100位企业家、领导人出版超过200本以上的畅销书。

kimberley 高恺蔚_高恺蔚 星光大道_高恺蔚 百度百科

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平台,而百度百科是百度自己的产品,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部内容开放、自由的网络百科全书高恺蔚 百度百科,涵盖各领域知识的中文信息收集平台。百度百科拥有百度极高的权重,每天约有超过4亿网友在百度百科浏览词条。百度百科象征权威,创建百度百科可以提升品牌公信力,从而得到更多网友的认可和肯定。它不仅可以提高关键词流量,而且在用户搜索相关关键词进入百科词条时,能借助百科词条做推广给个人品牌带来很可观的流量。

kimberley 高恺蔚_高恺蔚 百度百科_高恺蔚 星光大道

高恺蔚 百度百科_kimberley 高恺蔚_高恺蔚 星光大道

高恺蔚 百度百科_高恺蔚 星光大道_kimberley 高恺蔚

广大网友搜索相关关键词进入百度百科词条时,只要输入“孔斌”关键词高恺蔚 百度百科,就可以清晰地看到孔斌先生的人物简介、人物履历、从业经历、代表作品,这些内容能够很好地为孔斌先生的个人品牌进行引流,进一步增强其品牌传播度及认可度。

在此之前,孔斌先生与其领导下的出书大师网在业内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此次他本人的个人词条登陆百度百科,将进一步提高个人事业及出书大师的品牌曝光率,大幅提升其个人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造一个良好、专属的个人形象,更好的展现个人信息与公信力,增加专业信任度,协助业务成交,同时,也有效提升出书大师网站权重,为品牌推广建立更加有效的方式。

文:许傲娇 图:出书大师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yule/2022-08-16/560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