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娱乐

大号雅阁新车25万的车型,25万左右买什么车

Hello,大家好!检车家老司机又和大家见面咯~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由于长相清秀骨骼清奇发型蓬松身材偏瘦,而且有女孩子一样的心思细腻,同事们给我起了个外号叫春哥。当然此春哥非彼春哥,信我也不会得永生,不过检测二手车,我可是专业的!

一说买发动机送车,大家都知道这是本田,自90年代入华以来就一直是主流的合资品牌,凭借低油耗,可靠耐用和经济实惠的特点,不管在国内还是海外市场都很畅销,旗下拥有雅阁、CR-V、思域、XR-V、以及神车飞度等热门车型。不过也有思铂睿、哥瑞、UR-V等销量不如意的失败车型,这其中,最令人惋惜的无疑是曾经的歌诗图。

歌诗图最初配备了3.5L V6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在内饰功能配上也是旗舰级的,代表了本田当时最大的排面(除开讴歌品牌以外)。不过这样的车貌似不太符合本田的消费人群,40万的发售价就劝退一大波人,而且最初的大排量不太适合普通家用,油耗跟车船税都不低,所以基本没什么销量。

虽然后来也推出了低排量的车型,比如今天这台2.4L排量的,但是还不足以拯救大局,降到25多万依旧卖不好,本田不得不放弃了它,在2016年后便停产了,生命周期只持续了一代车的时间!但有一说一,歌诗图真的故障特别的少,大小的毛病几乎没有,而且保值率也没有传说的那么掉价,反而借势上涨了一波。

不过二手车最重要的还是车况,这次的客户由于人在外地,年底了票源紧张,出来一趟不太方便,而且也不太相信商家,所以请我们先行去检测一下,确认了车况之后再决定是本人直接来提还是让商家发板车。

车辆型号:歌诗图 2012款 2.4L 豪华版

出厂日期:2013-09

上牌日期:2013-12

表显里程:113247KM

厂商指导:25.98万

商家报价:10.58万

快速的打一遍车身漆面,重点关照了ABC柱、上下门框,以及后备箱排水槽等车体结构部位,都是完好的,全车喷漆的地方也不是很多,不过局部还是存在蛮多的划痕,后期需要抛光处理。

继续检查全车油水和电瓶,机油成色还比较清亮,估计才换了没多长时间;防冻液的冰点没问题,不过份量有点缺,需要及时添加,以免发动机高温;刹车油暂时检测不了,因为上边的盖板不允许拆卸;电瓶有过更换,目前状态良好。

还是先从事故方面入手,看了主驾驶安全气囊拆过,难道前面的小碰撞触发气囊弹爆了?但是看了仪表台和储物箱都没有修复的迹象,副驾驶气囊也没动过,主驾驶安全带也是没问题的,只是磨损严重,安全带标签的边角都开线起毛了!

例行检查泡水,可以看到座椅螺丝、座椅骨架、方向管柱、点烟器孔、以及安全带插头都没有锈蚀和打磨痕迹,车里也没有发霉的味道,基本上判断是没有泡水的。

到了检测底盘的时间了,悬架结构也跟雅阁一样,前双叉臂后多连杆,不过车重比雅阁大,跑起来很稳。

前面两个半轴渗油,橡胶材质的胶套开始老化密封不严了,所以买二手车一定要上架子看下底盘,因为好多东西不是说你趴到地上就能看到的。

看完底盘今天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了,简单复盘一下车况。

1.外观:前杠更换,中网更换,左前叶子板划痕,左后门喷漆 划痕,后杠更换,右后门划痕;

2.机舱:机盖液压杆泄压,大灯拆装,前防撞梁拆装,散热器风扇拆装;

3.内饰:主气囊拆装,地板进水;

4.底盘:左前悬挂拆装,转向机拆装,四轮轮胎、刹车片更换。

总的来说,车辆无大事故无水泡无大修无调表,总体车况良好,一些小问题瑕不掩瑜。

大哥这样的操作可以理解,毕竟大家都是陌生人,跟哪家谁都不熟,这样还保险稳妥一点!但是作为中立的第三方都不被信任,可见这个行业的口碑有多糟糕,而大多数商家又是诚信守法的普通经营者,这样的新人对于他们来说不公平也不合理,但是终究无法挽救行业的口碑。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请大家多担待。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出生的时候没有,开了七年的二手劳斯莱斯你也要不起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yule/202301/96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