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娱乐

名媛代言知名国际大牌——变相的双向借力

名媛代言知名国际大牌——变相的双向借力

话说昨天,名媛林慧俐代言某奢侈品牌、社交媒体公开代言照片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和热议。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近日,名媛林慧俐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拍下了一张国际知名化妆品代言人的照片。照片中林慧俐的表情很随意,似乎对这个品牌的化妆品表示肯定。话说回来,新加坡十大富豪之一的林福荣的女儿林慧俐平时的一举一动几乎都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很多网友看到这条新闻后,马上搜索了这个品牌。豪门媛是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言人。在很多人看来,这里面充满了浓烈的金钱气味。仔细一查,像林慧俐这样为国际大牌代言的豪门名媛并不在少数,关颖、帕里斯希尔顿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名媛代言知名国际大牌——变相的双向借力

济世先生作为一名专业的哈密瓜学者,我也想在推文的篇幅里简单说明一下,我个人对一些豪门名媛为国际知名品牌代言这一现象有自己的看法和看法。我希望我的故事能为广大读者提供不同的角度和维度。

名媛代言知名国际大牌——变相的双向借力

在济世看来,一些豪门名媛为国际知名大佬代言的现象,在某种意义上起到了变相的双向借力效应。众所周知,豪门名媛作为社会财富和地位上位圈的典型代表,一举一动几乎都引起了吃瓜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她们用的、说的,几乎每个人都受到了网友的特别关注和热议。因为根据自己的地位和身份,她们从一出生就注定会受到比别人更多的关注和热议。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yule/202207/36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