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热点

江苏一酒吧禁超130斤女生进 店员:只不过是宣传噱头而已!!!

江苏一酒吧禁超130斤女生进

  【江苏一酒吧禁超130斤女生进】网吧作为一个公共场合是很多人放松休闲的场所,但是近期江苏一酒吧表示,禁止超过130斤的女生入内引起很多人的不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近日,网友发文称江苏无锡一酒吧门口写道,“禁止超过130斤的女生”,“禁止秃头、大金链子人士入内”引热议。对此,涉事酒吧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开玩笑的,只不过是宣传噱头而已,超过130斤还是可以进入的,那些感到不舒适的女孩也不是他们的客户人群。

  对此有网友表示,一边在门口郑重其事5、6、7,一边美其名曰,那些感到不舒适的女孩不是他们的客户人群、是开玩笑的、噱头宣传,解释只要得体的都让进。避重就轻、自以为是,其实就是赤裸裸的“三俗”表现,毫无底线。若说“歧视”吧,他根本也没什么优越!这样没下限的做法,很遗憾却还有不少顾客去捧场。还有网友表示,这年头只要脸皮厚,只要上热搜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都是有面子都是打广告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redian/202207/37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