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热点

四川新地方“5+3”涉及南充、甘孜、遂宁。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新增地方“5+3”涉及南充、甘孜、遂宁。

本报成都8月13日电(记者王鹏)四川省卫健委8月13日通报,8月12日零时至24时,四川新增本地确诊病例5例(南充3例、甘孜2例),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病例3例(南充1例、遂宁2例)。

详情如下:

新增本地确诊病例5例(南充3例,甘孜2例):3例为从外省返回南充的人员。在对“一进川就查”的重点人群监测过程中,发现1例为外省返回甘孜的游客,1例为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与他人旅游),均于8月12日确诊。

新增无症状本地感染病例3例(南充1例,遂宁2例):1例为外省返回南充的人员。在“一进川就体检”的重点人群监测中,有2例为外省返回遂宁的人员,为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所有病例于8月12日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完)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redian/2022-08-16/56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