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中央空调

家里有台海尔小元帅空调柜机,98年买的,有点年纪了,一直很稳定(只修过一次室外机电容)

98年买的空调,健康功能,只是在内机的进风口安装了个净化空气的装置(就是在内机风扇外面,平时你清洗内机过滤网应该看到过),但是这些功能都是噱头,作用不大,而且寿命不长,所以你的那个健康功能早就是摆设了

空调机身侧面应该有标牌,上面不仅有机型,也有制冷量和制热量大小和制冷制热输入功率大小,包括辅电的功率大小。

如果是两匹的空调,制冷输入功率一般在1600瓦左右,平均每小时耗电量一般在12-166度之间。制热加上辅电的空调一般在3000瓦左右,制热工作时平均每小时耗电量一般在15-3度之间。

如果是三匹的话,制冷输入功率一般在2300瓦左右,平均每小时耗电量一般在2-25度之间。制热加上辅电的功率一般在5000瓦左右,平均耗电量一般在25-5度之间。

空调的耗电量大小主要是看能效比是几级的,一级的相对最省电。

只要空调的效果良好就没有必要更换新的了。

仅供参考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ykt/202305/319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