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中央空调

日立中央空调长时间显示运行限制中是怎么回事?

运行限制有两种方式解决:

第一种:等待预热。

空调主机不能断电,断电后重新预热要4-5小时,待其限制自然消失再启动空调机。

第二种:强制消除运行限制

开关关闭的状态下同时按下风量和导风板两个键5秒,看到运转限制中消失,即可恢复正常,在重新打开空调即可。

扩展资料:

日立中央空调故障代码:

01:室内机、保护装置跳脱、接水盘水位高,浮子开关动作。

02:室外机、保护装置跳脱、制冷剂管路堵塞,制冷剂过多、不凝缩气体混入;相序错误。

03:通讯问题、室内机和室外机之间通讯异常、操作回路的插线商子松脱、断线、接线错误室外机和室外机之间通讯异常、室外机电源OFF、保险丝熔断。

04:室外机基板和压机驱动板通讯异常、通讯错误、断线、接线错误。

05:电源相序、电源相序异常、相序错误、缺相。

06:电压波动、变频电压异常、电源电压波动,接线错误或供电线路容量不足。

07:制冷循环、排气过热度减小、制冷剂过多、电子膨胀阀锁定全开状态。

08:排气过热度过高(压缩机顶部) 制冷剂不足、泄漏、堵塞或电子膨胀阀锁定在关闭状态。

日立中央空调二进制拨码

一、空调显示EE :压缩机相序反接故障。

二、在安装时,连机线将室内风机霍尔反馈线或显示面板连接线缠绕后从电脑板上扯松或扯掉,会导致故障出现。

因此现要求服务人员安装时按以下要求操作:

1、将连机线从室内机后骨架穿进后,一定要检查有没有和内风机电机线、显示面板线有缠绕(相互缠绕或连机线从多芯的线中间穿过)的情况或者将前述两种线压住的情况,尽量使其分开;

2、在确认第一步没有问题后,将连机线固定在室内机端子排上后,将连机线与连机管一起包扎时,注意不能将连机线拉得太紧,更不能先使劲拉一下,以防止将室内机内部分线束拉松、拉掉。

日立中央空调显示p03维修措施

H11:室内外通讯异常、通讯异常、收发信息不成功、开始运行1分钟以后室内单独送风运行。H14:室内吸入气温传感器异常、断线短路、10/40秒、连续5秒钟。H15:压缩机温度传感器异常、断线短路、10/40秒、连续5秒钟。H16:室外CT断线异常、断线、10/40秒、周波数。H19:室内风扇电机锁死异常、锁死、电流。H23:室内热交换器温度传感器A异常、断线短路、10/40秒、连续5秒钟、周波数、风量固定(制暖时停止)。H24:室内热交换器温度传感器B异常、断线短路、10/40秒、连续5秒钟、周波数、风量固定。H25:空气清洁异常、通电异常、空气清洁OFF时候的通电、周波数、风量限制、空气清洁停止。H27:外气温传感器异常、断线短路、10/40秒、连续5秒钟、周波数、风量固定。H28:室外热交换器温度传感器异常、断线短路、10/40秒、连续5秒钟、周波数、风量固定。H30:排放温度传感器异常S、断线短路、10/40秒、连续5秒钟、周波数、风量固定。H31:室内温度传感器异常、断线短路、10/40秒、连续5秒钟、周波数、风量固定。H33:内外接续错误异常、内外异电压、内外电源电压设定。H97:室外风扇电机锁死异常、锁死、电流逆风、30分钟内连续发生两次。H98:室内高压过高保护、室内高压过高、热交温度传感器、只有记忆号码(不出现异常标士)。H99:室内热交换器冻结保护、室内热交换冻结、热交温度传感器只有记忆号码(不出现异常标士)。

F11:冷暖转换异常、冷暖转换、热交温度传感器、30分钟内连续发生四次。F16:制冷除湿转换异常、热交温度传感器、30分钟内连续发生四次。F90:PFC保护、断线过电压温度过高、电压、10/40秒、10分钟内连续发生4次。F91:冷冻循环异常、气体泄露循环闭塞、电流10/40秒、20分钟内连续发生2次。F93:压缩机转动不良、压缩机转动不良、压缩机转动数、20分钟内连续发生4次。

不工作E1故障:Q103、Q104、D103失效,不工作F3故障:R121、D107、PC102失效,日立中央空调在现如今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给人们生活确实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当日立中央空调故障的时候,就要及时维修,上文介绍了日立中央空调故障代码问题,大家可以在空调出现问题后进行对照。

一、日立中央空调p03故障码原因分析

提示03故障代码,指的是室内外机通信故障,表现为空调不制冷,或者不启动。

这个故障的出现原因很多,对空调的使用影响是比较大的,要及时地做好维修处理工作,保障空调的正常使用。

二、日立中央空调显示p03排查方法

1、查看是否控制板插脚松脱或接触不良。

2、查看是否内机电路控制板故障。

3、查看是否控制电路板故障,无法接收及发出控制信号。

售后服务是比较齐全的,如果存在这些问题,可以直接与空调的售后服务联系,其会在第一时间安排检修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帮助分析问题,确保能够为用户们解决麻烦。

三、日立中央空调故障代码主要有以下的16个:

1、01是室内机保护装置跳脱接水盘水位高,浮子开关动作;

2、02是室外机保护装置跳脱制冷剂管路堵塞,制冷剂过多、不凝缩气体混入,相序错误;

3、03是通讯问题,室内机和室外机之间通讯异常,操作回路的插线商子松脱、断线、接线错误室外机和室外机之间通讯异常,室外机电源OFF、保险丝熔断;

4、04是室外机基板和压机驱动板通讯异常,通讯错误、断线、接线错误;

5、05是电源相序,电源相序异常,相序错误、缺相;

6、06是电压波动变频电压异常、电源电压波动,接线错误或供电线路容量不足;

7、07是制冷循环排气过热度减小,制冷剂过多、电子膨胀阀锁定全开状态;

8、08是排气过热度过高(压缩机顶部) 制冷剂不足、泄漏、堵塞或电子膨胀阀锁定在关闭状态;

9、09是室外风扇电机,保护装置跳脱,风扇电机故障;

10、11是室内机传感器、回风温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故障,传感器连接不良;

11、12是出风温度传感器;

12、13是液管温度传感器;

13、14是气管温度传感器;

14、15是线控器温度传感器异常;

15、16是线控器开关内置温度传感器异常;

16、17是室外机传感器、高压压力传感器,传感器故障,传感器连接不良。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ykt/202305/319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