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中央空调

日立gvf-‖35故障

故障原因:1、室内温度已经达到设定温度,空调就不会运行。2、控制压缩机和散热扇的接触器损坏。3、制冷剂不足。4、电路板损坏。5、空调过热保护。6、散热扇本身及相关线路故障。

故障现象:显示35故障,空调出现不工作,不制冷现象。解决方法:1、只需要调节空调温度即可。2、需要报修。3、添加即可。4、无输出信号,需要报修。5、停用一小时然后在启动试试。

故障显示这个的话,是您家里的日立中央空调室内机机号设定错误,也就是同一冷媒配管系统内有不同的室内机设为同一机号。找个专业的电子修理帮你调一下室内机的代码。

日立中央空调显示p03维修措施

一、日立空调出现故障数字e16故障现象

显示e16故障,空调出现不工作,不制冷现象。

二、日立空调显示e16解决方法

1、室内温度已经达到设定温度,空调就不会运行,只需要调节空调温度即可。

2、控制压缩机和散热扇的接触器损坏,需要报修。

3、制冷剂不足,添加即可。

4、电路板损坏,无输出信号,需要报修。

5、空调过热保护,停用一小时然后在启动试试。

6、散热扇本身及相关线路故障,需要报修。

7、请联系专业人员上门检测。

三、日立空调室内常见故障代码汇总

日立空调显示01 室内机 保护装置跳脱 接水盘水位高,浮子开关动作

日立空调显示02 室外机 保护装置跳脱 制冷剂管路堵塞,制冷剂过多、不凝缩气体混入;相序故障

日立空调显示03 通讯问题 室内机和室外机之间通讯异常 操作回路的插线商子松脱、断线、接线故障室外机和室外机之间通讯异常

室外机电源OFF、保险丝熔断

日立空调显示04 室外机基板和压机驱动板通讯异常 通讯故障、断线、接线故障

日立空调显示05 电源相序 电源相序异常 相序故障、缺相

日立空调显示06 电压波动 变频电压异常 电源电压波动,接线故障或供电线路容量不足

日立空调显示07 制冷循环 排气过热度减小 制冷剂过多、电子膨胀阀锁定全开状态

日立空调显示08 排气过热度过高(主机顶部) 制冷剂不足、泄漏、堵塞或电子膨胀阀锁定在关闭状态

日立空调显示09 室外风扇电机 保护装置跳脱 风扇电机故障

日立空调显示1日立空调显示1 室内机传感器 回风温度传感器 温度传感器故障,传感器连接不良

日立空调显示12 出风温度传感器

日立空调显示13 液管温度传感器

日立空调显示14 气管温度传感器

日立空调显示15线控器温度传感器异常

日立空调显示16线控器开关内置温度传感器异常

日立空调显示17 室外机传感器 高压压力传感器 传感器故障,传感器连接不良

日立中央空调显示34代码故障解决方案

一、日立中央空调p03故障码原因分析

提示03故障代码,指的是室内外机通信故障,表现为空调不制冷,或者不启动。

这个故障的出现原因很多,对空调的使用影响是比较大的,要及时地做好维修处理工作,保障空调的正常使用。

二、日立中央空调显示p03排查方法

1、查看是否控制板插脚松脱或接触不良。

2、查看是否内机电路控制板故障。

3、查看是否控制电路板故障,无法接收及发出控制信号。

售后服务是比较齐全的,如果存在这些问题,可以直接与空调的售后服务联系,其会在第一时间安排检修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帮助分析问题,确保能够为用户们解决麻烦。

三、日立中央空调故障代码主要有以下的16个:

1、01是室内机保护装置跳脱接水盘水位高,浮子开关动作;

2、02是室外机保护装置跳脱制冷剂管路堵塞,制冷剂过多、不凝缩气体混入,相序错误;

3、03是通讯问题,室内机和室外机之间通讯异常,操作回路的插线商子松脱、断线、接线错误室外机和室外机之间通讯异常,室外机电源OFF、保险丝熔断;

4、04是室外机基板和压机驱动板通讯异常,通讯错误、断线、接线错误;

5、05是电源相序,电源相序异常,相序错误、缺相;

6、06是电压波动变频电压异常、电源电压波动,接线错误或供电线路容量不足;

7、07是制冷循环排气过热度减小,制冷剂过多、电子膨胀阀锁定全开状态;

8、08是排气过热度过高(压缩机顶部) 制冷剂不足、泄漏、堵塞或电子膨胀阀锁定在关闭状态;

9、09是室外风扇电机,保护装置跳脱,风扇电机故障;

10、11是室内机传感器、回风温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故障,传感器连接不良;

11、12是出风温度传感器;

12、13是液管温度传感器;

13、14是气管温度传感器;

14、15是线控器温度传感器异常;

15、16是线控器开关内置温度传感器异常;

16、17是室外机传感器、高压压力传感器,传感器故障,传感器连接不良。

HGP日立故障38怎么处理,一呼梯就38,梯走不动

一、日立中央空调显示34代码故障现象。

故障现象:显示34故障,空调不工作,不启动。

二、日立中央空调显示34解决方案。

1室内温度已达到设定温度,空调不会运行,只需调整空调温度即可。

2控制压缩机与散热器接触器损坏,需要维修。

3制冷剂不足,可添加。

4电路板损坏,无输出信号,需要维修。

5空调过热保护,停用一小时,开始试试。

6散热器本身及相关线路故障需要维修。

7请联系售后人员上门检查。

三、日立中央空调常见故障有哪些

1风扇不转。

风扇不转有两个原因。一是电气故障,控制电路未连接;二是风机轴的机械故障。

当房间空调风机不转动时,空调室温会升高,压缩机的吸气压力和排气压力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空调风机不转动后,空调室换热盘管的换热效率降低,空调室热负荷不变时温度升高。

由于热交换不足,换热盘管内的制冷剂温度会降低到原来的温度,即蒸发温度降低,系统制冷系数降低。热膨胀阀感觉到的蒸发器出口温度也降低,导致热膨胀阀开度降低,制冷剂也相应降低,因此吸排气压力降低。制冷剂流量和制冷系数降低的整体效果是降低系统制冷量。

2冷却水进口温度过低。

随着冷却水温度的降低,压缩机的排气压力、排气温度和过滤器出口温度都降低了。但是空调房间的温度还是一样的,因为冷却水的温度还没有降到会影响制冷效果的程度。如果冷却水温度降到一定程度,冷凝压力也会降低,导致热膨胀阀两侧的压差降低,热膨胀阀的流通能力降低,制冷剂降低,制冷效果降低。

3冷却水进口温度过高。

冷却水进口温度过高会使制冷剂温度过冷,冷凝温度过高,冷凝压力相应过高,压缩机压力比增加,轴功率增加,输气系数降低,从而降低系统的制冷能力。因此,整体制冷效果会降低,空调升高。

4循环泵不转动。

制冷机组调试运行时,应先打开系统循环泵。当循环泵不旋转时,冷却水出口温度和冷凝器制冷剂出口温度明显升高。由于冷凝器冷却效果急剧下降,压缩机的吸气温度和排气温度也迅速上升。冷凝温度的升高也提高了蒸发温度,但蒸发温度的升高幅度不如冷凝温度的升高幅度大,降低了制冷效率,空调上升。

5过滤器堵塞。

过滤器堵塞是系统的脏堵塞。一般情况下,脏堵塞往往发生在过滤器上,因为过滤器的过滤器隔开通道截面,过滤掉污垢、金属屑等杂物,制冷和空调长时间堵塞。

过滤器堵塞的后果是制冷剂循环减少,许多原因与膨胀阀开度过小相似。例如,压缩机吸排气温度升高,压缩机吸排气压力降低,空调室温度升高。区别在于过滤器出口温度越来越低。这是因为过滤器开始节流,导致系统局部温度降低。严重时,系统会局部结霜或结冰。

日立中央空调点检b1-b5数字都代表什么?

2、02室外机保护装置跳水器管路堵塞,制冷剂过多,不凝气体混合;相序错误;3通信问题室外机通信异常操作回路插头商松动、断开、连接不正确室外机通信异常室外机电源OFF,保险丝熔断;5、05电源相序异常电源相序错误,缺相;6、06电压波动变频电压异常电源电压波动,7、07制冷循环排气过热减少过多制冷剂,电子膨胀阀锁紧处于全开状态;8、08排气过热过高(压缩机顶部)制冷剂不足、泄漏、堵塞或电子膨胀阀锁紧处于关闭状态;10、11室内机传感器回风温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故障,传感器连接不良;11、12空气温度传感器;12、13液管温度传感器;16线控开关自带温度传感器异常;16、17室外机传感器高压压力传感器传感器故障,连接不正常。

日立中央空调显示36 怎么解决

显示E,一般指压缩机保护关断。最有可能的是散热不良,高压过高,高温过载保护脱扣,或者可能是蒸发器过滤污物和污物,使空气流量变小,室内换热不足,导致液体压缩,防冻开关脱扣。还有许多其他可能的原因。建议您找专业人士或售后详细检查。

日立中央空调05故障代码

日立空调显示05是电源的相序,相序异常,相序错误,缺相。

HGP日立故障38怎么处理,一呼梯就38,梯走不动

应对平层和门系统出现的问题,检查最常见的故障代码,然后进行调试。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ykt/202305/319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