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中央空调

欧科中央空调故障代码

代码内容1、E1排气管温度过高2、E2压缩机过电流3、E3电源相序错误4、E4系统压力过高5、E5系统压力过6、E6防冻结保护7、F1冷藏蒸发器传感器短路或开路8、F2环境温度传感器短路或开9、F3冷藏空间传感器短路或开故障代码解决方法E1为压缩机高压保护1、冷凝器前有障碍物。2、室外环境温度高于43度时开始制冷。3、控制回路异常。4、高压管压力过大使高压开关动作。那么我们可以根据故障代码含义来分析,一般出现此故障的故障部位为:室外机散热不良、清洗即可。室外风机不转或转的慢:决解方法,换风机、风扇电容器。高压保护故障:解决方法,雪种过多,高压保护器损坏、信号线断或室内机控制板损坏。E4系统压力过高风量小。风机损坏或风机启动电容器容量不足等,导致压缩机排气温度过高保护。处理办法:更换电容器、风扇电容、风叶等。高压保护装置损坏。解决方法:更换或短接高压保护线。压缩机排气温度开关损坏。测量不通、开路状态,解决方法:更换或短接。E6防冻结保接线图外机电源盖上应该有的,果按照图上所示接还是有问题的话你你注意观察一下接线座上面的线。死机:把电打下来几秒再打回去,开机试一下。内外机信号线断或漏电,更换室内外连接信号电线再试机。电路板坏,更换室内机电路主板。

日立中央空调故障代码

大金空调故障代码UR10可能是由于空调内部组件出现问题,或者空调控制系统损坏而引起的。因此,要正确处理故障代码UR10,首先要检查空调内部组件,看看是否有任何组件出现故障,有的话就要将其更换。其次,要检查空调控制系统,看看是否出现故障,如果出现故障,可以尝试重置控制系统,如果重置不能解决问题,就要更换控制系统。

格力中央空调故障代码大全原因

日立中央空调故障代码主要有以下的16个:

1、01是室内机保护装置跳脱接水盘水位高,浮子开关动作;

2、02是室外机保护装置跳脱制冷剂管路堵塞,制冷剂过多、不凝缩气体混入,相序错误;

3、03是通讯问题,室内机和室外机之间通讯异常,操作回路的插线商子松脱、断线、接线错误室外机和室外机之间通讯异常,室外机电源OFF、保险丝熔断;

4、04是室外机基板和压机驱动板通讯异常,通讯错误、断线、接线错误;

5、05是电源相序,电源相序异常,相序错误、缺相;

6、06是电压波动变频电压异常、电源电压波动,接线错误或供电线路容量不足;

7、07是制冷循环排气过热度减小,制冷剂过多、电子膨胀阀锁定全开状态;

8、08是排气过热度过高(压缩机顶部) 制冷剂不足、泄漏、堵塞或电子膨胀阀锁定在关闭状态;

9、09是室外风扇电机,保护装置跳脱,风扇电机故障;

10、11是室内机传感器、回风温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故障,传感器连接不良;

11、12是出风温度传感器; 

12、13是液管温度传感器;

13、14是气管温度传感器; 

14、15是线控器温度传感器异常; 

15、16是线控器开关内置温度传感器异常;  

16、17是室外机传感器、高压压力传感器,传感器故障,传感器连接不良。

格力空调故障码

E1:压缩机高压保护

1、冷凝器前有冷凝器前有障碍物。2、室外环境温度高于43度时开始制冷。3、控制回路异常。4、高压管压力过大使高压开关动作。

格力空调故障代码

E2:压缩机低压保护

1、冷媒不足。2、 膨胀阀 半堵,电磁阀故障。3、过滤器半堵。

E3::蒸发器防冻结保护。

1、室内风机不转或风口堵住。2、室内环境温度低于18度。3、空调感温管插头折断。4、空调控制回路异常。5、感温管的插头没有插好。

E4:压缩机排气管温度过高保护。

1、压缩机老化。2、系统堵塞。3、外机散热不好。E5:过电流保护。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ykt/202305/319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