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空调

美的5匹空调出现p6啥原因?

美的变速柜机显示P6是直流变频压缩机位置保护,定速挂机显示P6是过零检测故障;遇到P6故障代码,建议关机等待5-10分钟再重启就可以了,如果仍无法解决问题可以联系专业的维修人员上门检修

美的空调不制冷了出现“P6”怎么办?

美的空调显示屏出现P6,说明空调内部存在瞬时大电流,冲击变频模块,导致空调变频模块失效。你可以先把空调的电源关掉,然后再打开。空调重启后,一般会恢复正常。美的空调显示器P6解决方案:如果空调关机再开机,重复多次。空调显示屏仍有故障显示。在这种情况下,有可能是空调内部模块损坏。这种情况自己解决不了,只能找专业人士来修。当空调显示P6:1时,用户可以自行检查空调。建议检查空调的室内机和室外机是否有故障。特别要检查室外机的压缩机是否运转正常。2检查空调过滤器是否有灰尘堆积。如果空调能正常运转,但制冷效果差,很可能是滤网灰尘太多。在这种情况下,定期清洗就足够了。

P6显示是由于瞬间的大电流对变频模块的冲击导致变频模块显示故障;

解决办法:

1、一般情况下,给机组彻底断电,然后再上电会恢复正常;

2、如果多次断电再上电,仍然故障显示,则有可能是模块出现损坏。

3、定期的清洗保养空调可以改善室内空气的质量,预防疾病的流行,创造健康的室内环境。

空调系统经过长时间运行后,在内机的过滤器,过滤网和蒸发器部位会集聚大量的尘垢,极易滋生和繁殖病菌,再由风口吹入室内,对人体的健康形成威胁。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ktwx/202305/332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