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空调

东芝中央空调怎么样 ,东芝中央空调什么档次

目前,空调的使用频率在稳步上升,同时,空调也基本上安装在家庭中,因此空调已经成为非常普及的电器。随着使用要求的不同,中央空调出现了,它适用于一些办公室和酒店,效果相当好。东芝中央空调是个好品牌,产品质量不错。下面介绍一下东芝中央空调的优点。

东芝是一家全球化企业,在中国一直以“节能”为产品设计的出发点。东芝中央空调系统采用模块化主机,独立温控器,室内分区控制,各房间温度和风量可根据需求进行调节。装机容量相对减少,比市面上常见的中央空调节电15%以上,比常见的分体空调节电45%以上,使用寿命是常见中央空调的两倍,是常见分体空调的两倍,真正达到节能的目的。

随着人们对能源和环保越来越重视,如何既节约能源又不污染环境成为企业关注的核心问题之一。此次推出的东芝家用空调全部采用DC变速技术,实现快速制冷制热,精确控温,提供舒适空间。R410A是一种新型制冷剂,比中国市场此前使用的R22制冷剂技术要求更高,制冷效果更好,且不破坏臭氧层。此外,这些新品还具备等离子三重空气净化功能,可作为空气净化器独立运行,可吸附并分解空气中小到0.0001微米的污染物。

东芝中央空调的主机和室内设备由东芝开利株式会社(日本富士工厂)制造,同步销往世界各地。主机内所有压缩机均为DC变频双转子压缩机,采用超级可变控制技术;压缩机调速精度达到0.1Hz

2KW(1HP)噪音24dB,5.6KW(2HP)噪音29dB,IPLV值(综合能效比)高达5.55——行业最高值。国家能效标识网络认证。室内外机的最大等效连接管长度为235米。

看了上面的文章,大家应该对东芝中央空调的优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对你有帮助。虽然东芝的中央空调制冷效果更好,节能效果更好,但是因为前期投入大,安装有一些特殊要求,使用的人比较少,但是并不妨碍我们了解它。如果条件允许,装一台东芝中央空调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ktwx/202301/96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