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家电

冰箱压缩机坏了有什么表现,冰箱用了三年压缩机坏了

冰箱压缩机坏了你有哪些手表?冰箱压缩机经常会有卡缸的故障,就是活塞卡在气缸里不能动。但这往往表现为电流非常大,热保护器跳得很快,压缩机却不运转。拔下插头半小时,开机会有嗡嗡声,但马上就喀嚓一声,冰箱压缩机没有嗡嗡声。

冰箱通电后,压缩机内部发出“咯咯”的声音,说明压缩机内的悬挂弹簧已经断裂,它们的运动与机壳相互碰撞,使得此时压缩机的振动非常强烈。这时候冰箱也必须送到维修部进行专业维修。接通电源,再次启动或运行压缩机的过程中听到嘶嘶声,说明压缩机内部高压输出的缓冲管破裂,使高压气体发出这种嘶嘶声,也需要立即送维修部门进行专业开壳维修。

但冰箱通电后,当压缩机同时发出嗡嗡声和咔嗒声时,这一般说明压缩机已经过载。当由于供电系统电压低而无法吸引这些电流的现象消除后,就要立即检查电器的触点是否脏污,触点是否烧蚀不良。

当冰箱通电运行一段时间后,用手触摸冰箱压缩机的温度。一般情况下,冰箱压缩机的温度一般在常温。如果冰箱压缩机在启动一段时间后温度较高,可以充分说明冰箱压缩机与冰箱内的其他机械部件出现了相对故障。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jdwx/202301/96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