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家电

智能云烤箱有哪些品牌,云米电烤箱

智能云烤箱是一种新型的智能烤箱,现在很多家庭都很普及。想买智能云烤箱,有哪些好的品牌可以选择?今天边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不错的智能云烤箱品牌,供大家选择使用。

智能云烤箱

这款产品内置了Slim Fry技术,集成了烘焙和空气循环系统,只需要一点点油就可以炸食物,有点类似ActiFry或者飞利浦的空气炸锅。同时,作为一款智能烤箱,可以通过内置的传感器随时显示食物的温度,让用户知道目前已经进行了哪个阶段的烹饪,食物也不会煮过头。

和三星一样,Breville也推出了型号为BOV800XL的智能烤箱,可以制作烤肉、披萨、零食甚至面包。BOV800XL的功率是1800w,Breville说这是一个为不经常做饭的人准备的智能烤箱。

BOV800XL内部采用不粘涂层,搭载IQ智能烹饪技术控制火候,9大预设功能,烘焙、烘烤、饼干、再加热、披萨、百吉饼、面包等。可以保证每次烹饪最合适的温度和时间。此外,还有自动关机,声音报警,可移动绘图芯片收集托盘和磁性自动弹出架。

GE 30系列烤箱内置的双对流烤箱,不仅使烘烤更加均匀,还可以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无线控制内部温度。包括提前预热,改变温度,设置定时,远程查看定时,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来完成。此外,这款烤箱还支持自动清洗功能,非常令人惊喜。它的控制面板功能非常全面,很多功能都是通过超大的LED显示屏和按键实现的。此外,独特的计时器功能可以在食物吃完前立即通知您。

这是边肖推荐的几个非常不错的智能云烤箱品牌。以后需要购买和使用智能云烤箱时,可以从这些品牌中选择使用。我相信他们一定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的效果,让我们的烹饪更加方便有趣。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jdwx/202210/63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