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家电

地磅日常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才不容易出现故障问题

  电子地磅在日常的使用和维修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做好保养,尤其是长期使用的地磅,或者是使用时间比较长的地磅。


  如果你们日常生活中注意以下几点,地磅肯定不容易出现问题。


  1,需要经常检查地磅的电路是否松动、折断或者是接触不良。


  2,如果地磅长期不使用(超过一个月不用),需要提前通电检查,避免地磅受潮或者是其他不良气体腐蚀影响数据的效果。



  3,地磅的称重显示器一定要远离热源。


  4,注意地磅使用环境中不应有易燃易爆气体或粉尘。


  5,长期不使用地磅时候,一定要要把仪表上面的电源断开,免得电池的使用寿命减少。


  6,地磅称重显示控制器如发生故障时应迅速断电,然后通知专业部分及职员进行检查收拾整顿,用户不得随意拆开机箱,更不得随意更换内部零件。


  7,称重显示控制器长期不用、更换保险丝、移动位置或清除灰尘等情况时,务必堵截电源。


  8,在称重显示控制器的统一相线上不得接感性负载,如门铃等。


  以上几点就是地磅维修一定要注重的细节,希望大家可以规范使用。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jdwx/202208/40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