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家电

垃圾处理器的叶轮被卡住了,无法旋转,需要如何拆卸维修?

  现在,垃圾处理器走进了千千万万的家庭,尤其是夏季温度高,厨余垃圾如果不及时扔掉或者是更换垃圾袋,会导致发臭,而且有很多小飞虫。


  可是,随着垃圾处理器的高频率使用,会导致很多故障问题。比如说,垃圾处理器在工作的时候,飞轮旋转会带动叶轮,从而导致食物被切碎。可是,如果垃圾处理器的叶轮出现了故障,无法旋转,垃圾处理器就无法发挥作用。


  还有一点,飞轮如果卡住的时间太长,又没有及时处理,就会导致垃圾处理器被烧掉。


  那么,垃圾处理的飞轮需要如何检查维修呢?


  1,检查垃圾处理器的底部是否有六角形的小孔。


  2,如果有,,可以在垃圾处理器的袋子或其附近寻找一把六角扳手。使用该六角扳手可以旋转电动机轴和飞轮,而不必拆开垃圾处理器。如果没有找到该扳手,请查看您的工具箱或购买一把。


  3,只需将六角扳手插入六角形的小孔内,然后左右转动,以松脱飞轮。如果没有六角形的小孔,可以通过排水孔插入一段截短的扫帚把,并将其一端放在叶轮旁边。逐渐对杠杆施力,使叶轮按一个方向转动,以松脱飞轮。


  如果自己缺乏动手能力,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可以上百修网找专业的维修师傅。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jdwx/202207/32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