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厨电

樱花牌抽油烟机怎么安装,樱花油烟机安装步骤图

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是需要走进厨房做饭。相信大家都会遇到厨房油烟大,清洗难的问题。这个时候,如果你有抽油烟机,就可以降低厨房清洁的难度。油吸油烟机是目前市场上主要销售的一种油烟机。那么,你们都知道如何安装吸油烟机以及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吗?下面以樱花品牌油烟机为例,来谈谈樱花品牌油烟机的安装步骤。

其实樱花品牌油烟机的安装并不难。关键是要掌握安装技巧。如果你使用正确的技巧,你可以高效地安装油烟机。安装前,首先要准备一把钢尺,一把十字螺丝刀,四个螺丝,确定油烟机的安装位置:油烟机要安装在灶具的正上方,与灶具同轴,保持左、前、后三个位置的水平。找出油烟机挂板在墙上的安装位置,用铅笔画线,画线时用水平仪,保证油烟机水平安装。

关于樱花抽油烟机的安装步骤,首先在墙体上钻3-10个孔,深度50-55mm,预埋10根塑料膨胀管,然后用木螺丝将挂钩(配件)固定。其次,将排烟软管嵌入止回阀总成,并用自攻螺钉紧固。整机再次吊起后,可将后壁的两个长方形孔对准挂钩并悬挂,然后将排烟软管引出室外。注意排烟软管的出口要低于房间的出口。将最后一颗M5x25螺丝安装在挂板中间的螺丝孔中,拧紧螺丝,防止油烟机滑落。安装完成了。

另外,在安装樱花品牌油烟机时,还需要注意:油烟机安装周围应避免过多的门窗。门窗过多时,空气对流过大,使油烟有效吸入范围上升到250mm已经扩散很多,吸排油烟效果受到影响。抽油烟机应安装在排烟口的正上方。油烟机的排气管伸到室外或伸入普通的冷风吸烟道,接口要严密,不必将废气排到热烟道。排烟口到机体的距离不能太长,转弯半径尽量大,少转弯,否则会影响排烟效果。

以上是樱花牌油烟机的安装步骤和注意事项。如果你掌握了以上安装过程的技巧,你就可以在家里安装了,不用请人帮你安装。吸油烟机确实是我们的厨房“助手”。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吸走油烟,使我们在做饭时减少被油烟呛到的可能性,还可以保证我们厨房的清洁。这样的产品怎么能不喜欢呢?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cfsb/202302/103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