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厨电

清洗热水器大概多少钱,清洗一个热水器大约需要多少钱

众所周知,热水器可以每天给我们洗澡。但是使用时间长了就会变脏,需要定期清洗。否则,我们无法清洗浴缸。那么热水器清洗要花多少钱呢?你知道清洗热水器的步骤吗?让我们来看看吧。

1.2018年热水器清洗多少钱?

热水器清洗的费用取决于热水器的品牌。不同品牌的热水器清洗费用不同,但总体费用一般在60-100元之间。但是现在家电清洗行业不规范,建议你找专业的人来做。不要为了省几十块钱,事后惹事。

二、热水器清洗步骤

1.热水器应该关闭电源并排空。关闭进水管的三角阀,打开进水管的排水阀排水。这时候热水管也要打开,不然放不出水。排水的过程很长,取决于内胆中的杂质。如果杂质太多,时间会更长。

2.如果是电热水器,卸下电热水器内胆一侧的盖子。这时,你可以看到一个洞。

3.然后依次拆卸加热器垫圈、加热器和节温器。

4.用容器清除热水器内胆底部所有残留的水垢。

5.接下来,安装热水器。关键是加热器一定要安装好,用密封圈压紧,防止漏水。此外,塑料盖的温度调节旋钮应与恒温器的旋钮相对应。

6.关闭排水阀,打开进水阀和热水阀,直到水从热水器的热水管中流出,然后打开电源,将温度控制旋钮调到合适的位置。

以上是关于热水器清洗要多少钱的问题。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cfsb/202211/68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