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厨电

莱普集成灶如何保养维修,莱普迪斯集成灶如何使用

作为厨房的超级帮手,莱普集成灶不仅集成了各种电器功能,如灶具、消毒柜、蒸烤箱、吸油烟机等。为拥挤的厨房节省了不少空间,还具有超强的吸除油烟效果。

集成灶的使用简单明了,但在日常使用中也需要正确的保养方法。

下面给你介绍一些保养方法。

烟机维护

集成灶长时间使用后,油烟机通道表面会堆积大量污垢,需要定期清洗油烟机通道。

要清洁吸油烟通道,请使用合适的脱脂剂。先启动油烟机低档,然后喷洒脱脂剂将其吸入油烟通道,污垢会被吸入的脱脂剂分解,然后流入接油盘。

拆下烟幕和油网进行清洗时,只需将一块抹布浸在含有中性洗涤剂的温水中擦洗表面,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并擦干即可。

莱普集成灶具有自清洁功能,纳米涂层不粘油风轮,独创电热清洁系统,防止油吸附在风轮上,保持风扇系统吸力强劲、满意、持久。

消毒柜的维护

确保集成灶断电后,清空柜内餐具,先用湿布擦拭内腔,再向四周擦拭;对于顽固污渍,可以蘸中性洗涤剂,不要开水、酒精、碱性洗涤剂等。

清洁时,不要全程喷水,以免触电或短路的危险。用洗洁精擦拭后,一定要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拭内部几次,防止洗洁精残留在内部,最后用干毛巾擦干消毒柜。

通常在碗碟清洗完毕后,用干毛巾擦拭碗碟的水,防止过多的水带入消毒柜。

炉灶维护

每天使用集成灶后,将灶台表面擦拭干净。用棉布蘸中性清洁剂清洁集成灶的面板、盖板和炉腔,防止集成灶表面堆积大量油污,时间长了很难清洗干净。

用软刷清洁燃烧器底座和点火针表面的污垢,防止杂质或积碳堵塞火孔,影响灶具的正常使用。

烤箱盘清洗后记得擦干,保持清洁干燥,不要堵塞火孔,不要用硬物敲打,不要用水冲洗。

清洁外部时,我们最好使用棉布、刷子等工具。日常使用后外部保养可以自己做,集成灶内部保养可以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专业人员进行保养。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cfsb/202210/633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