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中央空调

开利中央空调f2故障如何维修

一、开利中央空调f2故障是什么意思

1F2表示内管温度打开,即冷凝器温度传感器短路,需要更换冷凝器温度传感器,费用在100元左右。

2可以自己更换,拆下内机(感温头在内机金属箔附近),拆下过滤器看到感温头,更换他就行了。

3可能是内管温度传感器或计算机版的问题,可以试着打开内管,取下蒸发器的一端(通常在右侧),用两芯导线连接一个传感器,检查连接线是否有异常,或者传感器坏了或者电路板坏了。

二、开利中央空调提示f2故障如何维修

1分析室内电路板是否有故障,检查室内室温传感器的电阻值,15KQ正常,其他数值不正常。重新测量室内管道温度传感器的阻力值,阻力值实际上在15KQ时是正常的。

2测量两端电压,正常值为18~26V,如果不正常,很可能是由于室内管道温度传感器损坏,导致空调显示F2。

3通过万用表检测外盘管,也有可能是外盘管传感器出现故障,通过数值检测,判断是否损坏,如果检测传感器正常,则是电脑板故障。

4更换新的管内温度传感器后,启动恢复正常。

5空调的LCD显示器出现f2表示空调冷凝器的感温装置短路。

6在这种情况下,你不能自己更换它。你需要打电话给销售的空调,然后更换冷凝管。冷凝管不会太贵。

7空调这种长期使用的机器,必须选择售后服务的品牌,售后服务是产品的硬指标。

三、开利中央空调如何节能

1、适合的温度

不要一味地贪图空调的低温,中央空调温度设定恰当即可,最适合人体的舒适温度应该是24度左右,温度太低在出门时身体会有很激烈的不适应感,室内室外温差太大,容易患病。其次,中央空调在制冷时,设定温度调高2℃,就可节电20%。

2、挑选制冷功率适中的空调

一台制冷功率缺乏的中央空调,不只不能供给满足的制冷作用,并且因为长期不间断地工作,还会缩短中央空调的运用寿命。假如中央空调的制冷功率过大,就会使空调的恒温器过于频频地开关,然后导致对空调压缩机的磨损加大;一起也会造成中央空调耗电量的添加,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应按需选购。

3、合理运用空调

中央空调水机相对要简略一些,大多为单压机或双压机,别墅空调多以双压缩机为主,那么在运转时最好开1/3房间或全开,1/3房间风盘运转,空调室外主机只发动一个压缩机,这样能够节约百分之五十的电能,不然会因小失大,既没有使大多数房间到达制冷作用,又没有到达节能作用。

格力中央空调c0故障是什么?

中央空调的常见故障和维修方法?

你的问题比较笼统,涉及面广,中央空调的故障也比较多,最常见的就是冷媒不足,制冷效率下降。维修方法就是加注冷媒,清理滤网等,你可以买一本这方面的书籍看看。

大型中央空调常见故障检修方法

大型中央空调在进行维修前的确认工作:

室内空气侧的热交换情况:如送回风管道阻力情况,气流组织情况,回风过滤网是否堵等;室外机组的空气侧换热器的热交换情况:如外机的安装环境,离墙距离,与室外环境热交换是否通畅等;了解机组是何时安装的?使用了多长时间,包括制冷和制热是否都使用过了?使用效果是否一值很好?故障是否是今天突然出现的?

原因分析:1首先确定是什么故障导致机组不正常运行;2清楚知道故障发生的原理→根据故障现场表象→按经验分析→此故障最有可能的原因;3检测机组运行参数及进一步仔细观测机组状况(看听摸):验证自己的原因判断是否正确?

正确分析判断制冷系统问题:1、室内温度、室外温度;室内机组风量;2、高压压力:压缩机排气温度:过高、过低的原因;压缩机吸气温度:过高、过低的原因;3、室内盘管的进、中、出的三个温度:正常进行热交换的情况;室外盘管的中部温度:正常换热时的饱和温度和饱和压力;4、低压压力;压缩机运行电流:同额定电流的比较;室内机组送回风温差:与正常情况下的差值比较。

中央空调是一项对专业性要求非常高的工作,具体的解决方法要咨询专业人士进行解决!

sh 程淼(shchengmiao)

空调常见故障有哪些 空调常见故障及相应的维修方法

《关于以上空调常见故障有哪些,向此问题很多所以我列举几例仅供参考,这常见故障

有》:

⒈<空调器开机后,宝内机、室外机均无反应故障>,首先检查电源输入回路中的元件比如说电源保险、压敏电阻、以及抗干扰电容,如果以上检查都正常,那就在测量一下12V、5V两组电压是否正常,如有异常,查整流滤波电路、稳压电路元件即

可。

⒉<空调器开机后,室内机不能正常工作故障>首先应检查一下,CPU工作条件是否具备,比如说:CPU供电电路、复位电路、时钟晶振电路等元件即

可。

⒊<空调器开机后室内机风扇不能正常工作故障>,这故障首先应检查一下,过零检测电路、室内风扇电机的驱动电路和风扇电机风速反馈电路元件即

可。

⒋<空调器工作后导风板不能正常工作故障>首先应检查一下,驱动导风板的步进电机以及驱动控制电路元件即

可。

⒌<空调器室外机压缩机不启动>故障,这故障主要应检查一下压缩机本身是否正常、压缩机的启动继电器、压缩机的启动电容等等。

二保焊常见故障,和维修方法

更换易损件,导电嘴、送丝软管、送丝轮

清理焊丝通过的路径。

送丝机到焊机的控制线。

机子里面,电磁阀、交流接触器。

中央空调常见故障

常见故障现象

(1)、漏:指制冷剂泄漏;电气(线路、机体)绝缘破损引起的漏电等。

(2)、堵:指制冷系统的脏堵与冰堵;空气过滤器堵塞;进风口、出风口被障碍物堵塞等。

(3)、断:指电气线路断线;熔断器熔断;由于过热或电流过大引起过载保护器的触点断开;由于制冷系

统压力不正常引起压力继电器的触点断开等。

(4)、烧:指压缩机电动机的绕组、风扇电动机的绕组、电磁阀线圈、继电器线圈和触点等被烧毁。

(5)、卡:指压缩机卡住、风扇卡住、运动部件的轴承卡住等。

(6)、破损:指压缩机阀片破损、活塞拉毛、风扇扇叶断裂以及各种部件破损等。

常见故障判断方法

对家用空调器常见故障的判断基本方法是:看、听、摸、测、析。

1、看:仔细观察空调器各部件的工作情况,重点观察制冷系统、电气系统、风系统三部分,判断它们工作是否正常。

(1)制冷系统:观察制冷系统各管路有无裂缝、破损、结霜与结露等情况;制冷管路之间、管路与壳体等有无相碰磨擦,特别是制冷剂管路焊接处,接头连接处有无泄漏,凡是泄漏处就会有油污(制冷系统中有一定量的冷冻机油),也可用干净的软布、软纸擦拭管路焊接处与接头连接处,观察有无油污,以判断是否出现泄漏。

(2)电气系统:观察电气系统熔丝是否熔断,电气导线的绝缘是否完整无损,电路板有无断裂,连接处有无松脱等。特别是电气连接是否接触良好,接线螺丝、插接件极易松脱造成接触不良。

(3)通风系统:观察空气过滤网、热交换器盘管和翅片是否积尘过多;进风口、出风口是否畅通;风机与扇叶运转是否正常;风力大小是否正常等。

2、听:通电开机细听空调器压缩机运转声音是否正常,有无异常声音,风扇运转有无杂音,噪音是否过大等。空调器在运行中,正常情况下振动轻微、噪声较小,一般在50DB以下。如果振动和噪声过大,可能原因有:

(1)安装不当。如支架尺寸与机组不符、固定不紧或未加减振橡胶、泡沫塑料垫等,均可使空调器在运转时振动加剧、噪声变大。尤其在刚启动和停机时表现得最为显著。

(2)压缩机不正常振动。底座安装不良,支脚不水平,防震橡胶或防震弹簧安装不良或防震效果不佳等。如果压缩机内部发生故障,如阀片破碎、液击等也会发出异常声音。

(3)风扇碰击。风扇叶片安装不良或变形会引起碰撞声。风扇可能与壁壳、底盘相碰,风扇的轴心窜动,叶片失去平衡也会发出撞击声;如果风扇内有异物,叶片与之相碰也会发生撞击声。

3、摸:用手摸空调器有关部位感受其冷热、振颤等情况,有助于判断故障性质与部位。正常情况下,冷凝器的温度是自上而下逐渐下降,下部的温度稍高于环境温度。若整个冷凝器不热或上部稍有温热,或虽较热但上下相邻两根管道温度有明显差异,则均属不正常。蒸发器在正常情况下,将蘸有水的手指放在蒸发器表面,会有冰冷粘住的感觉。干燥器、出口处毛细管在正常情况下应有温热感(比环境温度稍高,与冷凝器末段管道温度基本相同),如感到比环境温度低或表面有露珠凝结及毛细管各段有温差等均不正常。距压缩机200MM处的吸气管,在正常情况下,其温度应与环境温度差不多。

4、测:为了准确判断故障的性质与部位,常常要用仪器、仪表检查测量空调器的性能参数和状态。如用检漏仪检查有无制冷剂泄漏;用万用表测量电源电压、各接线端对地电流及运转电流是否符合要求,由电脑控制的空调器,还应测量各控制点的电位是否正常等。

5、析:经过上述几种检查手段所获得的结果,大多只能反映某种局部状态。空调器各部分之间是彼此联系、互相影响的,一种故障现象可能有多种原因,而一种原因也可能产生多种故障。因此,对局部因素要进行综合比较分析,从而全面准确地判定故障的性质与部位。

tcl变频空调常见故障代和维修方法有哪些

E1 :压缩机电流过大 压缩机过热、排气温度高、模块保护,应检查过载保护器有无断开及压缩机感温包是否短路。

E2 :室内蒸发器防冻保护。

E3 :室内温度感温头短路或开路。

E4 :室内蒸发器管温感温头短路或开路。

E5 :室内外通信故障。

简单介绍一下 E1 排除方法: 首先确定空调是运行一段时间出现故障还是开机就出现故障,用以区分是系统故障还是电路故障,系统方面主要考虑:

a排空不净,新装机易出现这种情况

b过量冲注,加氟时加多了氟

c外机高温,通风不畅或形成脏堵,环境恶劣也有可能

液压机常见故障和维修方法

现 象 原 因 消 除 方 法

工作时升降杆不上升或保压时压力明显下降 高压泵内有脏物或油封损坏 清洗或更换

控制阀中有脏物、磨损或油封损坏 研磨或更换

油泵反转 重接马达线

安全阀未调好 调好安全阀

油箱内油液不足 加足油液

压力不稳或爬行现象 油液不洁或泵、阀不洁 更换油或拆除

油液或管道中有空气 空行程数次

高压泵内或控制阀中油封损坏 更换

油液不足使油泵出现吸空现象 加足油液

漏 油 油封损坏、螺塞未拧紧 拧紧螺塞

中央空调维修中空调的常见故障主要有几种

中央空调常见的故障有40多种,分别是电源,压力,冷媒,传感器之间的故障,不同的空调代码是不一样的,所以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查询,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可以咨询厂家。

空调的常见故障与维修

1漏:制冷剂泄漏、电气(线路、机体间)绝缘破损引起的漏电等。2堵:制冷系统脏堵与冰堵、空气过滤器堵塞、进风口或出风口堵塞等。3断:电气线路断线、熔断器熔断、过载保护器或压力继电器的触点断开等。4烧:压缩机的绕组、风扇电动机的绕组、电磁阀线圈、继电器线圈等烧坏。5卡:压缩机、风扇、轴承被卡住等。6破:压缩机阀片破损、活塞拉毛、风扇扇叶断裂破损等。

万能打印机常见故障和维修方法?

万能打印机常见十七种故障及维修方法:

1没有电源

原因:万能打印机未开电源;是否按了紧急停止按钮;电源开关损坏;输入电压过低。

解决方法:打开电源开关;按一下两边的紧急停止按钮;尝试再按一下电源开关;用万用表测一下实际的输入电压,检查是否正常。

2万能打印机喷头没有清喷

原因:喷头管内有空气;二级墨盒内没有墨水;负压太大;数据排线没有正确的连接到控制板上;不良的喷头控制板;不良的电源板;波幅设置有问题;不良的喷头。

解决方法:用长管吸出墨水,再用注射器除去空气;检查二级墨盒和液位传感器是否有问题;重新正确连接数据排线;更换喷头控制板;更换电源板;检查波幅设置,确认所有屏幕显示的通道是没问题;更å换新的喷头。

3万能打印机部分喷嘴不喷墨

原因:喷头的喷嘴脏了;喷头管内有空气;不良的喷头;负压太多。解决方法:用自动清洗系统清洗喷头;用长管吸出墨水,再用注射器除去空气;更换喷头;重新校准负压。

4没有达到正确的负压

原因:万能打印机墨水保护盒(二级墨盒)充入了墨水;负压墨盒充入了墨水;压力表不良;墨管上有洞;空气调整器不良。

解决方法:除去墨水保护盒内的墨水;除去负压盒内的墨水;更换压力表;检查所有的墨管上是否有洞;更换空气调整器。

5 UV灯没有开

原因:UV灯不良;UV灯开关故障;UV灯开与关之间的时间太短;电源线没有连接好。

解决方法:更换UV灯;检查UV灯是否有故障;当UV灯关后,在再次开启之前会有3~5分钟的等待时间;此为电路保护;检查打印机所有的电源线与UV等系统都已连接好。

6万能打印机快门配置不能正常开关

原因:喷头控制板不良;快门开关并未在电脑上启动;快门配置不良

解决方法:更换喷头控制板;检查电脑上的设置;确定UV灯控制已经启动;更换快门配置。

7供墨控制板报鸣

原因:一级墨盒内没有足够的墨水。

解决方法:检查一级墨盒并注入足够的墨水。

8万能打印机水箱报鸣

原因:喷头加热系统没有足够的水循环。

解决方法:在水箱内注水。

9喷头(小车)在打印过程中碰到了介质

原因:喷头(小车)与介质之间的距离太近;真空泵关了;真空管设置与介质不匹配。

解决方法:重新调整打印机喷头盒(小车)与介质之间的距离使其达到10~ 20mm;打开真空泵开关;针对每个介质选择将真空管调整到25%,50%,75% & 100%。

10在操作过程中,喷头(小车)突然停止

原因:光栅尺脏了;光栅尺的某一部分被严重的刮伤;光栅尺不良;光栅编码器不良;光栅编码器没有正确安装。

解决方法:用酒精清洗光栅尺;更换打印机光栅尺;更换不良的光栅尺·更换光栅编码器;重新排列光栅编码器。

11万能打印机喷头(小车)不能移动

原因:机器脱机;喷头(小车)伺服电机脱机。

解决方法:按下绿色开关连接电脑和打印机;关掉机器,10秒后重新启动重新设置电机。

12万能打印机自动清洗功能不起作用

原因:刮墨控制板不良;软件故障。

解决方法:更换不良的刮墨控制板;重新安装打印驱动。

13万能打印机白色墨水没有喷上

原因:在电脑上的选项标签对话框中,白色墨水设置在”none”的位置;喷头管内出现空气;在打印之前没有用白色墨水循环开关。

解决方法:检查电脑上的选项标签对话框中的白色墨水设置是否正确;通过长管用注射器除去空气;在打印前5~10时,打开白色墨水循环开关,使一级和二级墨盒的白色墨水进行循环。

14墨水没有干

原因:UV灯模式的设置不正确;UV灯的亮度不够;UV灯破损;快门灯没有打开。

解决方法:检查UV灯模式设置;按”high”按键加强UV灯的亮度;更换破损的UV灯;检查快门灯,确保快门灯能够正确工作。

15万能打印机打印出现露白

原因:喷头排列不正确;打印驱动没有更新;颜色参数对话框中的参数错误。

解决方法:重新准确的排列喷头;安装最新的打印驱动;检查颜色参数对话框,确保设置正确。

16喷头控制板没电

原因:不良的喷头控制板;J18连接器上没有电。

解决方法:更换喷头控制板;检查+41V和+24V的供电;确保供电正常。

17万能打印机打印输出样上有飞墨

原因:由于不同介质而产生的静电;离子风扇是关闭的。

解决方法:使离子风扇作用于介质几秒钟以抑制静电产生;使离子风扇一直保持开启状态。

格力中央空调充电回路故障怎么维修

格力中央空调故障代码c0是通讯故障。 格力c0故障—格力c0故障故障维修方法如下:

1首先检查传感器插脚是否松脱接触不良或断线故障,检查内机控制电路板是否正常,检查外机控制电路板是否故障,检查主控制电路板是否故障,清洁传感器探头。

2关掉主电源,打开下盖,抽出过滤网清洗;用毛刷清洁那个静电除尘器,接线图外机电源盖上应该有的。

壁挂式、柜式或窗式空调器,在蒸发器、冷凝器外部脏堵(如柳絮、尘埃)都会使制冷效果明显下降,甚至出现不制冷现象,此种现象有些用户往往认为是缺氟,便送修理部修理。 

其实,当冷凝器附着一层脏物后,冷凝效果变差,这将严重影响制冷,而蒸发器表面一旦产生污垢,则冷量不能得到有效发挥,所以,制冷设备就不能正常工作。我修理部经常遇到这种修理事例,当然,这种故障一经清理污垢后,不制冷空调故障立即排除。

故障原因:

空调信号(控制)变压器损坏后会引起整机不工作。

志高柜式空调器,采用220V供电,插上电源后,电源指示灯不亮,整机没反应,测量220V供电正常,打开室内、外机壳测220V已经输入到电路控制板,保险管完好。

再进一步检测发现控制变压器次级无输出电压,拆下变压器,测量初级线圈无阻值,次级阻值正常,很显然,变压器初级线圈已经损坏,更换一个新的变压器后,接上电源,电源指示灯亮起,机器工作正常。

中央空调常见故障

格力中央空调充电回路故障因为充电回路可能会出现短路、开路、电容失效等问题,导致电池无法正常充电。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通过更换损坏的元件。

2、修复接线。

3、清洁设备。

三星中央空调故障代码E201是什么故障,如何维修?

01、风机不转  

风机不转有两个原因:一是电气故障,控制电路未接通;二是风机轴的机械故障。  

当房间空调风机不转时,空调房间温度会上升,压缩机的吸气压力与排气压力均有一定程度的下降。空调风机不转后,空调房间内换热盘管的热交换效率降低,当空调房间热负荷不变时空调房间温度就会上升。  

换热盘管内的制冷剂由于热交换不充分,其温度会相对原来的温度降低,即蒸发温度变小,系统的制冷系数降低。热力膨胀阀感受的蒸发器出口温度也降低了,致使热力膨胀阀开度变小,制冷剂也相应减少,所以吸排气压力均变小了。制冷剂流量的减少与制冷系数的降低的整体效果是使系统制冷量下降。   

02、冷却水进口温度过低  

随着冷却水温度的降低,压缩机的排气压力、排气温度、过滤器出口温度都减小了。而空调房间温度却仍然保持不变,这是因为冷却水温度还没有下降到会影响制冷效果的程度。若冷却水温度降至一定程度,冷凝压力也会降低,致使热力膨胀阀两侧的压差减小,热力膨胀阀的流通能力也随之减小,制冷剂也减少了,故制冷效果会降低。   

03、冷却水进口温度过高  

冷却水进口温度过高会使制冷剂过冷温度,冷凝温度过高,冷凝压力也相应过高,压缩机的压比增大,轴功率提高,输气系数降低,因此降低系统的制冷能力。所以整体的制冷效果会降低,空调房间温度会上升。  

04、循环水泵不转  

制冷机组在调试与运行时,应先开系统循环水泵。当循环水泵不转时,冷却水出口温度与冷凝器制冷剂出口温度上升的最明显,由于冷凝器冷却效果的急剧下降,压缩机的吸气温度、排气温度也上升很快,冷凝温度的上升使蒸发温度也上升了,但蒸发温度上升的幅度没有冷凝温度上升的幅度大,所以制冷效率降低了,空调房间温度快速上升。  

05、过滤器堵塞  

过滤器堵塞就是系统脏堵。一般情况下,脏堵往往发生在过滤器处,这是因为过滤器的滤网将通道截面隔住,滤去污垢与金属屑等杂物,时间长了制冷与空调就被堵住了。  

过滤器堵塞的后果是制冷剂循环量减少,其许多原因均与膨胀阀开度过小相似,如压缩机吸排气温度上升,压缩机吸排气压力下降,空调房间温度回升,其不同之处是过滤器出口温度越来越低。这是因为在过滤器处开始节流,致使系统局部温度降低,情况严重时会出现系统局部结霜或结冰。  

06、空调房间负荷过大  

由于房间内扰与外扰的作用及受各种因素的影响,空调房间负荷过大会导致空调房间温度上升,最后达不到正常空调房间应保持的温度指标。同时,受影响最大的两个参数是压缩机吸气温度和排气温度。  

由于空调房间热容的影响,要经过一定时间以后,其它参数受到的影响才会表现得很明显。  

07、冷却水流量过小  

由于冷却水管和冷却水阀的关系,以及系统中冷却塔的配置偏小或冷却塔内水垢太多,冷却水流量过小与冷却水进口温度过高也是很常见的故障。  

当冷却水流量过小时,冷凝器的热交换效果下降,因而冷凝器出口制冷剂温度上升,制冷剂冷凝温度上升,降低了制冷系数,影响了制冷效果。  

在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况下,空调房间温度也会有一定程度的上升,压缩机的吸气温度也会上升。但变化最明显的是冷却水出口温差会越来越大。  

08、膨胀阀开度过小  

膨胀阀开度过小是就制冷系统制冷剂充注量正常而言的,膨胀阀开度过小这个故障中,整个系统循环制冷剂不足,当其它工况条件均保持不变,就不能充分满足液态制态剂在低压下气化吸热,因此回气过热度很大,吸排气温度与空调房间温度回上升,吸排气压力会下降。  

而冷凝器出口制冷剂的温度会下降(即增加了系统的制冷能力),因为冷凝器的换热能力没有变化,但是整个系统中循环的制冷剂流量很小,虽然这时制冷系数提高了,单位制冷量提高了。但总的制冷量却减少了,所以空调房间温度会上升。  

膨胀阀里面有个小口(**箭头那个地方),调节膨胀阀开度,就是调节那个小口的大小。开度越大,口径越大,流过的液体就越多。  

大金空调多联机跳通讯故障怎么解决 大金家用中央空调多联机通讯故障怎么解决

一、三星中央空调故障代码E201是什么故障,如何维修

故障现象:显示e201故障,空调出现不工作,不制冷现象。

解决方法:

1、室内温度已经达到设定温度,空调就不会运行,只需要调节空调温度即可。

2、控制压缩机和散热扇的接触器损坏,需要报修。

3、制冷剂不足,添加即可。

4、电路板损坏,无输出信号,需要报修。

5、空调过热保护,停用一小时然后在启动试试。

6、散热扇本身及相关线路故障,需要报修。

7、请联系三星中央空调人员上门检测。

二、三星中央空调常见故障代码

EA 室外机---有线液晶面板通讯故障 外机电路板上代码:

Eb 有线液晶--室内机通讯故障 ER-P0 排气高温 ( 没冷媒啦)

a/b 室内机传感器脱落 ER-P1 室外热交高温(保护控制)

c/b 室内机电动开关的开启、关闭故障 ER-P5 室内机冻结,压缩机停止运转。 室内管温传感器坏啦

F 室内机传感器脱落 ER-P6 瞬间电源故障

G1 室外机传感器脱落 ER-t1 室外温度传感器故障

G2 室外机冷媒完全泄漏 ER-t2 冷凝器温度传感器故障

E0 室外机停止故障时显示室内机的所以故障 ER-t3 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 (压缩机出口处200K传感器故障)

G3 室外机传感器脱落 ER-E1 扫描完成通讯故障引起停机, COM线断了)

O 室内机故障 ER-E2 扫描完成后室内机数量与外机不符

q 室内机温度传感器故障 ER-E3 室内机浮子开关故障 更换内机排水泵)

u 室内风机启动故障 ER-C4 室内机电子膨胀阀的打开错误。(外机接压缩机的交流接触器线圈断了。)

t/u EEPROM故障

开利中央空调室内芯片与室外芯片通讯故障怎么解决?

先关内外机总电源,等2-5分在送电,先送外机,后送内机,然后看那几台还在报故障!如果全部报,则检查外机通讯线路有无问题!!如果只有几几台报就好办了,分别检查那几台几有没问题就行了!!

本人还只是个学徒!不当之处还请原谅谢谢!!

1、检查传感器本体线组是否破皮或者断裂;若有则进行更换。

2、检查传感器本体与电控主板之间接线是否牢固可靠,若存在问题则进行调整。

3、用万用表检测传感器阻值,若阻值为0或者无穷大,则说明为传感器故障;否则可判定为室内主板故障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ykt/202305/322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