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中央空调

肖伟群年收入多少?佳禾智能董事

肖伟群:男,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物理系专业。历任江西赣江制药厂设备助理工程师、东莞十和田电子厂高级工程师、东莞富达电子厂课长、东莞德美电子厂品质和技术部部长、东莞佳禾总经理;2013年10月至2016年9月,任佳禾有限经理;2016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苏州钰顺达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2016-09-26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高铁新城南天成路12号土木同润大厦8层801室-1。

苏州钰顺达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506MA1MUUUJ00,企业法人余晓芬,目前企业处于迁出状态。

苏州钰顺达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承接机电工程、冷暖工程、净化工程、水电工程、水处理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涉及资质的凭资质经营);销售:机电设备及配件、中央空调、制冷暖设备、家用电器及配件、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工具、五金交电、电线电缆、治具刃具、暖通器材、计算机软硬件、建材、装饰装潢材料、净化设备、金属材料、工装器具、仪器仪表、消防设备,并提供上述产品的安装、维修及技术服务;建筑劳务分包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通过爱企查查看苏州钰顺达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ykt/202305/322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