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中央空调

不仅是大小关节,全身从头到脚,怕风怕冷怕湿该到医院的哪个科看病?

问题分析:

你好,就您上述症状来看,应该是属于阳气虚衰阴寒内盛之证,建议您还是要看中医为好,很可能只是单纯功能性疾病,西医由于临床检查多无阳性指征而无法确诊。由于属于慢性虚损性疾病,临床治疗也可药茶调养如:红参、三七、生芪、桂枝、防风、白术、干姜等分泡水代茶饮。

意见建议:

阳气虚衰证重在温补保养,忌食生冷油腻,希望能帮到您

手脚冰冷的原因有很多,要看你的年龄,饮食环境等等,常见手脚冰冷的原因是,毛细血管末梢供血不足,因此,找活血方面的资料或者医生比较有效,引起毛细血管末梢供血不足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是饮食造成的,常吃肉类等酸性食物的人,血液呈弱酸性,容易导致血液粘稠,堵塞毛细血管,通过饮食常吃素菜,低油脂的食物,让血液保持中性或者是偏弱碱性对你的血液及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并且弱酸性血液得癌症的几率比弱酸性的低很多,这也是为什么和尚不会得癌症的原因之一,和有些癌症患者康复的原因,因此,饮食十分重要!

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ykt/202305/321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