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中央空调

风机盘管机组型号及参数表

如下图,为EP系列各类型号参数表。

注: 

1、低静压机组的额定风量是机外余压为0Pa时的值,在不带风口和过滤器的余压值为12Pa。      

2、供冷工况参数:进口空气干球温度27℃,湿球温度195℃,进水温度7℃,水温差5℃。           

3、供热工况参数:进口空气干球温度21℃,进水温度60℃,热水流量同供冷工况。           

上述表格中性能参数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风机盘管按结构形式可分为:立式、卧式、壁挂式、卡式等,而立式又分立柱式和低矮式;按安装方式可分为明装和暗装;按进水方位,分为左式和右式。

壁挂式风机盘管机组全部为明装机组,其结构紧凑、外观好,直接挂于墙的上方。卡式(天花板嵌入式)机组,比较美观的进、出风口外露于顶棚下,风机、电动机和盘管置于顶棚之上,属于半明装机组。

明装机组都有美观的外壳,自带进风口和出风口,在房间内明露安装。暗装机组的外壳一般用镀锌钢板制作。国家标准《风机盘管机组》(GB/T19232—2003) 中规定风机盘管机组根据机外静压分为两类:低静压型与高静压型。

低静压型机组在额定风量时的出口静压为0或12Pa,对带风口和过滤器的机组,出口静压为0;对不带风口和过滤器的机组,出口静压为12Pa;高静压机组在额定风量时的出口静压不小于30Pa。

扩展资料:

1、风机盘管机组的进水冷水温度不应低于5℃,否则可能会引起机组凝露;进水热水温度不应高于80℃(常用 60℃),否则可能引起机组换热器的铜管腐蚀。

2、建议风机盘管机组的运行环境温度供冷时:16~36℃,供热时:10~30℃;空气相对湿度≤90%。

3、风机盘管机组只作为舒适性空调使用,切勿用于特殊场合。

4、请勿将风机盘管安装于有腐蚀性气体的区域。

-风机盘管

轴流式风机的型号及参数如下:

1、型号为SF-146PZ01,功率(W)为750W,尺寸(CM)为146CM146CM60CM, 风量(M3/H) 为45000-48000M3/H。

2、型号为SF-120PZ05,功率(W)为750W,尺寸(CM)为122CM122CM40CM, 风量(M3/H)为 42000-45000M3/H。 

3、型号为SF-106PZ02,功率(W)为550W,尺寸(CM)为106CM106CM55CM, 风量(M3/H)为38000-42000M3/H。 

4、型号为SF-76PZ03,功率(W)为370W,尺寸(CM)为76CM76CM40CM, 风量(M3/H) 为25000-28000/H。 

5、型号为SF-76PZ04,功率(W)为370W,尺寸(CM)为76CM76CM20CM, 风量(M3/H)为 18000-20000M3/H。

轴流式排风机也就是通常人们所说的复合材料即玻璃钢(FRP)材质的风机,与钢质风机相比,外形完全相同,只是外壳与叶轮为玻璃钢材质。轴流式排风机的最大优点是耐腐蚀,耐酸碱,属于防腐风机的一种。

正是他的这种防腐性质,被利用在许多领域,例如:办公大楼、商场、影剧院、医院、工厂企业车间、地下室等场所通风排气,尤其安装在有防腐需要的场所,更能显示其优势。

扩展资料:

在选择动轴流风机的参数时,除了按有关规程规定给出裕度外,还要依据电厂实际情况,不仅考虑最大保证工况点、MCR工况、100%负荷工况,还要考NE斗式提升机虑点火工况以及风机安全并车工况。

根据参数对对轴流风机进行调试时,风机的使用效果会受到压力、风量、功率等方面的影响,要发挥既定的电源下让散热风扇发挥最大的价值,需在轴流风机调试过程中,对电机进行监视电流,散热风扇负荷的标志不是电流,在散热风扇使用中还要加强对风扇异常现象的关注。

一旦散热风扇出现震动,异常噪音或者是摩擦现象比较严重的情况,要及时反馈解决。

-轴流式排风机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ykt/202305/319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