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中央空调

奥克斯空调多少钱一台?价格贵不贵?

奥克斯空调多少钱一台?价格贵不贵?

 

奥克斯的空调产品大概是多少钱呢?很多人要买奥克斯空调产品,但是不知道其价格,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下奥克斯几款卖的比较火的空调产品的价格供大家参考。

 

一、奥克斯空调品牌介绍

奥克斯空调是国内知名度空调品牌,在国内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奥克斯定位在中低端客户,相对来说价格比格力空调和美的空调价格便宜些,奥克斯空调主打的是空调性价比,是奥克斯集团旗下的空调产品。

 

二、奥尔斯空调的价格是多少钱?看看电商平台卖的比较好的几款奥克斯空调产品价格供大家参考下。

 

1、奥克斯1匹空调的价格

推荐产品:奥克斯大1匹新一级空调挂机冷暖两用倾静AQF

价格:2899元

 

小编点评:这款是奥克斯的1匹空调,新一级能效的,作为普通的小卧室家庭使用足够了,这款在电商平台销售不错。

 

2、奥克斯1.5匹空调价格

推荐产品:奥克斯新风空调沐新风大1.5匹新一级变频BQC

价格:3999元

 

小编点评:这款是奥克斯的新款空调,采用新风口,采用45°独立新风口,1小时全屋空气交换,这款价格卖的贵一些需要接近4000元的价格。

 

3、奥克斯2匹空调价格

推荐产品:奥克斯2匹新1级能效冷暖两用客厅变频柜机空调沐净风AQF19

价格:5599元

 

小编点评:这款是奥克斯的2匹空调,功率还是可以的2匹是中小型客厅都可以用了,不过价格是贵一些在5599元。

 

4、奥克斯3匹空调价格

推荐产品:奥克斯3匹新一级立式空调柜机阿波罗TYK

价格:6099元

 

小编点评:这款是奥克斯的3匹柜机空调,算是比较常见的3匹空调了,这种大功率的3匹价格就会偏贵一些需要6000多块钱才能买到哦。

 

目前来说常见的空调匹数就是1-3匹空调的,对于3匹以上空调不常见的,小编就不在这里给大家列举额,如果家里需要大功率多个房间空调,还不如直接购买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对于别墅或者房屋面积大非常合适。关于奥克斯空调价格蜜罐蚁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如果您觉得本文不错,不妨把本文分享给您身边的朋友们吧!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ykt/2022-07-22/30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