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制冷

废旧冰箱回收多少钱一个?

一个废旧冰箱能卖50-150元左右。

回收冰箱价格主要看规格,基本上价格在50-150元左右一个,一般报废的冰箱可以拿来拆解后材料分开卖。一般家用冰箱可以拆解出9公斤塑料,0、6公斤铝,38、6公斤铁,1、4公斤铜,除去人工、机器等成本,利润在5%~10%。

废旧冰卖的更高的方法:

拆解一台三开门冰箱为例,一个压缩机16公斤左右,能卖到五十元左右(里面含有一两斤铜)。另外拆解走氟利昂的管材,一般是铜管或铝管材料制成,铝的话能卖到50元左右,如果是紫铜的话,可以卖到一百多元。冰箱门板是塑料的,现在一吨能卖四千多元。

冰箱抽屉是透苯材料,现在毛料一吨能卖五千多元。包边铁皮也能单独当废铁出售,剩下的就是线路大概也有一两斤。所以大家可以算一下,回收拆解冰箱利润有多高。

这里重点把压缩机拿出来说说,压缩机是一个冰箱的心脏,压缩机的好坏直接影响冰箱的制冷效果,一个新的压缩机价格能占到冰箱的三分之一。

所以好的压缩机一般是拿来做二次销售给维修站的,品相好的普通压缩机一个就能卖一百四十元,特别是高档进口压缩机,一个二手压缩机就能卖两三百元,剩下拆解的都是利润了。

我有一台旧冰箱想卖掉!

一般旧冰箱的价格在也就几十到几百元之间,如果冰箱还比较新,性能也比较好,那么价格则会更贵,但是再贵也不可能贵过原价。

一般来说,冰箱的体积都比较大,多数都是卖给收废品的人,而收废品的人为了生活,肯定要赚一部分钱,加上要自己搬运冰箱,回收的价格就会更低。如果觉得价格太低了,就不卖给收废品的人,换一个人卖。

可以通过赶集网、58同城等网站的本地销售专栏发布销售冰箱的信息和价格,应配有冰箱的和介绍,这样旧冰箱一般可以出售100-300元左右。如果是卖给收旧家电的人,价格大概也就50元左右。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lsb/202305/331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