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制冷

vrvb空调好不好,vrv空调室内机

看到vrv商用空调这个词你是不是傻眼了?vrv到底是什么意思?业内人士或者一些经常关注家电的人可能略知一二,但大部分消费者都是外地人,并不知道。边肖今天在这里介绍VRV空调系统。以后让大家了解VRV商用空调。

可变制冷剂体积

VRV空调系统3354变制冷剂流量多联式空调系统(简称多联系统)是一种直接蒸发式制冷系统,通过控制压缩机的制冷剂循环量和进入室内换热器的制冷剂流量,及时满足室内的制冷和制热负荷需求。该系统由日本大金工业株式会社于1982年开发并投放市场,“VRV”也成为大金变压器制冷剂流量多联系统的注册商标。因此,“VRF”(可变制冷剂流量)一词在行业中也被用来区分类似的系统。

原理:VRV空调系统是一种高效制冷剂空调系统,通过控制压缩机的制冷剂循环和流入室内换热器的制冷剂流量,及时满足室内的制冷和制热负荷需求。其工作原理如下:控制系统采集室内舒适度参数、室外环境参数和代表制冷系统运行状态的状态参数。根据系统运行优化准则和人体舒适度准则,采用变频方式调节压缩机的风量,控制空调系统的风机、电子膨胀阀等所有可控部件,保证室内环境舒适性,使空调系统稳定工作在最佳工作状态。

(1)VRV空调系统具有明显的节能和舒适效果。系统根据室内负荷以不同速度连续运行,减少了压缩机频繁启停带来的能量损失;压缩机的低频启动降低了启动电流,将大大节约用电设备的能源,避免对其他用电设备和电网的冲击。它可以调节容量,提高室内舒适度。

(2)VRV空调系统具有设计安装方便、布置灵活、建筑空间小、使用方便、可靠性高、运行费用低、无需机房、无需水系统等优点。

以上是对vrv空调系统的简单介绍。希望本文中的信息可以帮助到你,让你了解vrv空调系统。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zlsb/202301/96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