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空调

华为手机如何开空调 ,用华为手机怎么打开空调

华为手机已经被很多人认可为国货。现在很多机型都支持智能遥控功能。热天开空调开电视,一个手机就能解决,但是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具体操作方法。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边肖给你带来了什么吧!

华为手机空调功能在哪里?

1.打开桌面上的smart remote control应用程序,然后单击“”。

2.选择需要添加的遥控器类型。这里以空调为例。

3.选择遥控器的空调品牌,根据系统提示调试空调,然后保存。

4.您也可以自定义遥控器类型。选择相应家电的遥控模板,点击进入遥控面板。将手机顶部的红外接收器对准物理遥控器的发射器,并保持在5厘米左右。按住手机遥控面板中的学习按钮2秒以上即可学习。学习过程中,手机和遥控器尽量保持不动。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ktwx/202209/58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