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厨电

荣事达油烟机怎么清洁,荣事达抽油烟机清洗视频

油烟机的工作原理是接通电源,驱动电机,使风轮高速旋转,分离油烟,净化后的烟气沿固定路径排出。荣事达油烟机创新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和独特的防回流技术,有效防止油烟回流。油烟机的使用越来越方便,所以清洁尤为重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荣事达油烟机的清洁方法和保养技巧。

一、荣事达油烟机的清洗方法

1.肥皂应用方法

将破碎的肥皂块加水制成糊状,然后涂抹在风扇叶片等零件的表面。吸油烟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拆下扇叶等部件,用湿抹布擦拭,油渍就会脱落。

2.用洗涤剂和醋浸泡

把油烟机的扇叶拆下来,浸泡在一盆温水里,里面混有3-5滴洗洁精和50毫升醋。浸泡10-20分钟后,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外壳和其他部分也可以用这种溶液清洗。该方法对人体皮肤无损伤,对设备无腐蚀。

3.粘贴保鲜膜

清理储油盒也有一些技巧,然后我们准备的保鲜膜就派上用场了。首先要在油烟机的储油盒上贴一层保鲜膜。保鲜膜的一部分要超出储油盒,完全覆盖储油盒内表面,让油烟吸附在保鲜膜上,定期更换即可。只要定期更换油烟机的储油盒,就可以省去不容易清洗的麻烦。

4.无需拆卸机器。

首先拿一个喷壶,将洗洁精和温水混合,摇匀,朝要洗的部位喷。这时可以看到油污和脏水一起流入储油桶,随着填充物一起倾泻而下。瓶子里的清洗液用完之后,继续准备,反复清洗。直到流出的脏水变得清澈,根据结垢程度,清洗3次即可冲洗干净。如果扇叶装有网罩,建议先将网罩取下,以增强洗涤效果。用抹布擦拭进气口周围区域、外壳表面和灯罩。

二、荣事达油烟机的保养技巧

1.请用蘸有中性清洁剂的抹布擦拭外壳,然后用干布擦拭干净。

2.如果长时间不用,拔掉油烟机的电源插头或者直接断开总电源。

3.拆卸风轮时,注意顺时针旋转,松开“手紧螺母”,然后拆下风轮。

4.油杯很难清洗,可以用“保鲜膜”盖住油杯,方便清洗。

5.卷烟机上面可以铺一层报纸,吸收上面的油。定期更换报纸可以保持顶部清洁。

6.严禁用水直接冲洗油烟机,以防电器元件进水。

7.烹饪前应先打开抽油烟机1-2分钟,以获得更好的除油烟效果。煮好后要开机1-2分钟,彻底去除残留的油烟。

有的老式油烟机油污沉积太厚。边肖建议你应该找一家专业的电器清洁公司来清洁它们。虽然招数很多,但要看具体情况。不能只贪图金钱,损坏油烟机,得不偿失。以上内容是关于荣事达油烟机的清洁方法和荣事达油烟机的保养技巧介绍。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cfsb/202209/58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