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厨电

车载冰箱在车上怎么用,车载冰箱怎么设置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相信很多车友都会为自己的爱车配置一台车载冰箱,让人感觉无比凉爽。即使在冬天,有些车载冰箱(半导体型)也可以保温,应用场景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然而,小萌仍有一些新顾客在购买车载冰箱后不知道如何使用。其实使用方法比较简单,想想就好。

如何使用车载冰箱:

现在市面上的车载冰箱基本都是傻瓜式安装。把电源线直接接到车载冰箱和电源上就行了。当然,使用电子产品肯定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车载冰箱也不例外。首先,不能在冰箱内胆里放一些磁性物体,否则很可能会影响内部的制冷芯片。其次,如果是半导体车载冰箱,从一种温度模式切换到另一种温度模式时,需要切断电源8-10分钟(避免损坏内部零件)。

至于车载冰箱停了怎么办,如果你的车载冰箱本身有电池保护模块,即使关掉发动机,也不用关掉冰箱的电源。因为这款冰箱可以自动识别电池电压,当汽车电池不足时,会自动调节冰箱的频率或者关机。当然,如果没有电池保护模块,一定要在汽车熄火时切断冰箱的电源,以免电池电量损失。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cfsb/202209/58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