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厨电

冰虎车载冰箱怎么样 ,冰虎车载冰箱30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车载冰箱已经成为go on road旅行中必不可少的车载物品,但相信很多车主对车载冰箱的种类和品牌还是不够了解。

目前车载冰箱基本可以分为半导体车载冰箱和压缩机车载冰箱。

车载半导体冰箱

车载半导体冰箱具有环保、无污染、体积小等优点。靠电子芯片冷却(同时还有加热),但其冷却效率较低,冰箱内的空间容量也较小。

压缩机车载冰箱

压缩机车载冰箱可以算是传统冰箱的缩影。其工作原理与传统冰箱相同,具有制冷效率高、空间容量大的优点,但体积重量大,价格高。

胡兵车载冰箱

虎牌车载冰箱品牌来自佛山市爱凯电器有限公司,主要涉及制冷设备、制冷系统、压缩机、汽车用品的研发。拥有完整、科学的生产管理体系,在国内车载冰箱领域有着比较好的口碑。

除此之外,美光、普内达、纽福克斯、英特尔都是车载冰箱行业的领军品牌。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cfsb/202209/58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