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娱乐

网红水煮大白鲨,可真“刑”

夜里刷视频,被网红的吃相恶心到了。

网红“提子”全网坐拥近900万粉丝。7月12日,她发布了一则5分钟的视频,标题为“带100斤巨型人工养殖大鲨鱼回家看二舅!!!这么大的鲨鱼真的是第一次见”。

网红水煮大白鲨,可真“刑”

视频中提子和鲨鱼比身高。/网络

视频中的鲨鱼身长2米。“提子”对着镜头口播了一段广告后,就开始把这条鲨鱼进行水煮和烧烤处理,最后和身边人痛快大吃一顿。

网红水煮大白鲨,可真“刑”

看到这吃相,眼尖的科普博主反手一个举报:那条鲨鱼是国际濒危野生动物大白鲨,吃不得。这一举报冲上了热搜,网友跑到提子的直播间留言质疑。“提子”当时辩称,那条鲨鱼并非大白鲨,而是尖齿鲨。

尖齿鲨的头部、鳍和体型都和大白鲨有明显区别。成年的尖齿鲨身长最多1米,而“提子”所发视频中的鲨鱼的体长明显超过1米。

网红水煮大白鲨,可真“刑”

科普博主制作的尖齿鲨与大白鲨对比图。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yule/202208/43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