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娱乐

电影:《黑豹2:瓦坎达万岁》预告发布

近日,《黑豹2:瓦坎达万岁》也发布了第一支预告片,海王纳摩登场,预告整体透露着一种悲壮的气氛。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角色回归本作,除了奥克耶、苏里、拉梦达和姆巴库之外,还有由多米尼克·索恩扮演的新角色莉莉·威廉姆斯,她将会在新片中打造钢铁之心。

电影:《黑豹2:瓦坎达万岁》预告发布

在这段全新预告中,由Tenoch Huerta饰演的“亚特兰蒂斯之王”纳摩正式亮相。整个预告以瓦坎达哀悼先王过世展开,而大家最关心的黑豹继任者目前仍未公布,预告最后则以新任黑豹的一道背身剪影告终。

另外,在这部电影中将会出现新英雄 Namor,而全预告的最后更看到新黑豹的出现。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黑豹2》首支预告将以黑豹特查拉的死亡为主基调,并且漫威影业会正式任命苏里为瓦坎达新的黑豹和国王,,就像漫画中苏里即位为王一样。

此外,漫威同时确认本片将于今年11月11日正式上映。

那么,对于这部影片你是否期待呢?欢迎大家在评论下方留言。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yule/202207/33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