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资讯

“随手拍”海尔:巴基斯坦知名博主用海尔灶具制作美食

简介 随着“随手拍”海尔2.0活动启动以来,已陆续收到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多国不同人群上传的照片,海尔员工、普通用户、各领域达人等都在讲述自己与海尔的生活故
随着“随手拍”海尔2.0活动启动以来,已陆续收到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多国不同人群上传的照片,海尔员工、普通用户、各领域达人等都在讲述自己与海尔的生活故事。

当地时间8月23日,巴基斯坦美食博主Lahori Zaika在Facebook通过话题互动的方式参与“随手拍”海尔活动,并晒出自制的鸡肉焖饭。工作人员与Lahori联系得知,家人都对此次用海尔灶具做出的鸡肉焖饭赞不绝口。



据悉,Lahori平时会在Facebook、YouTube等平台分享美食图片和视频,简单易学的制作方法让他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起初,Lahori抱着学习更多鸡肉做法的心态看了海尔巴基斯坦美食节目,没想到被节目中的海尔厨电圈粉了。在拉合尔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体验后,Lahori入手了一台智慧灶具,并将用其制作的鸡肉焖饭上传至活动话题与粉丝分享。

据Lahori介绍,鸡肉焖饭需要进行较长时间的小火焖制,火候掌握不好会导致糊锅、干锅。而在海尔灶具搭建的智慧烹饪场景中,灶具可以根据食材自动调节火焰大小,再也不需要时刻守在厨房里了。此外,在使用配套的油烟机时,打开灶具,上方的抽油烟机会自动开启,无需为忘记开油烟机惊慌失措。



不止是Lahori家中的智慧厨房场景,海尔巴基斯坦还为当地用户带来了客厅、浴室等全屋一站式的场景解决方案。继海尔巴基斯坦智慧家庭落地拉合尔后,今年6月,海尔巴基斯坦智慧家庭二号店在拉瓦品第盛大开业,越来越多的用户将体验到便捷智慧的家居生活。

在生态品牌全球化的进程中,海尔巴基斯坦将继续聚焦智慧家庭场景解决方案,为全球更多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9iwh.cn/jdzx/2020-09-03/552.html

立即报修